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日产逍客e-Power谍照 或将于2022年亮相

作者:森林 2021-11-29 13:42: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海外的全新日产逍客e-Power实车照片,新车将会在2022年率先在欧洲上市,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e-Power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

日产逍客e-Power

  今年2月份,全新日产逍客。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得到全面更新,同时新车长宽高全面加长,轴距也增加了20毫米,使得新车拥有更宽裕的载人及储物空间。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3T轻混和e-Power混合动力系统。

  

日产逍客e-Power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得到全面更新,同时新车长宽高全面加长,轴距也增加了20毫米。前脸采用日产最新的C字形的分体式大灯和“V-Motion”家族化设计语言,侧面与尾部也都沿用了燃油车型的设计。

日产逍客e-Power

  动力方面,新车的e-POWER动力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154马力的2.0L发动机和190匹马力的电动机组成,原理与e-POWER轩逸相同,这套动力系统的发动机只负责发电,并不会参与到驱动车辆,加满一箱油拥有超1000公里的续航表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