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智行千里 广汽埃安AION LX Plus全球首发

原创 作者:老旧车标 2021-11-28 23:24: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汽车产业的发展经历了漫长的岁月更迭,但唯一不变的是汽车人对新车型的研究态度,从无到有,从简单到复杂,从浅层到深入。

  2021年11月19日,广汽埃安全新车型ALON LX Plus正式亮相,而这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拥有1008公里的续航里程,对,是的,你没听错,广汽埃安ALON LX Plus拥有1008公里的续航里程,续航破千的纯电SUV。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组采用“雷神之锤”的造型设计,显得更加犀利;梯形的熏黑前包围提升了前脸的动感气息,同时也增加了车辆整体的气势感。侧面的车身线条看起来十分饱满,科技感十足的隐藏式的门把手已经在众多新能源车型中算是比较常见的配置;尾部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能够在夜间带来更好的辨识度;而中控及内饰部分,都是将科技感和豪华感营造的十分到位,中控大屏的悬浮式设计也将整车科技感提升了一个档次,方向盘采用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车内颜色搭配设计也是极具高级感。

  以上这些常规“操作”其实在众多造车新势力车企中也是较为常见,而新能源车型同燃油版车型相比广大车友最关心的无非就是续航里程及便捷程度。而这次广汽埃安ALON LX Plus推出1008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毫无疑问让广大车友吃惊,同样也颠覆了广大车友对新能源车型续航里程低的看法。从自我观点出发,这个续航成绩同样能够为大多数购买新能源车型的车友完美的解决里程焦虑,不再为续航里程发愁。

  本次新车型的亮相,打破了众多车友对新能源车型的认知。而在整体的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搭载了一套容量高达144.4kWh的电池组,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广汽埃安ALON LX Plus 0-100公里加速能够达到2.9秒的超高水平,这个加速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比较出众的,超强的动力体验也能够符合大多数买车客户的需求。

  一款车能够解决你续航里程少的问题;能够解决你为动力发愁的问题;能够解决你对车型“颜值”要求的烦恼,而广汽埃安ALON LX Plus作为一款全都具备的车型,你们觉得怎么样呢?什么样的价格能够让你心动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