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CLTC工况续航超700km 奔驰EQE现身国内路试

作者:森林 2021-11-28 20:28: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在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EQE的国内路试的实车照片,基于EVA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定位豪华纯电动中大型车,CLTC工况续航超过700km,预计国产奔驰EQE将会在2022年正式投产。

奔驰EQE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实车照片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样式与海外版EQE保持一致,未来感十足的车头,流线型的车顶线条,风阻系数仅为0.20Cd,溜背式的车尾造型等等都都在国产版本上有所体现。

奔驰EQE

  内饰参考海外版本,应该国产版不会有太大区别,新车也与奔驰EQS采用了近似的造型设计,凸显出了强烈的科技感。而Hyperscreen超联屏概念也是整车中最吸睛、最具未来感的配备,相比于奔驰之前的双联屏设计,能够带来更震撼和豪华的视觉感受。

奔驰EQE

  动力方面,所以预计后轮驱动会作为标准配置,并可以选装全轮驱动系统。据此前报道,奔驰EQE拥有高速充电技术,可以20分钟左右为电池补充80%的电量,新车预计将会搭载72-9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在500-650公里之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