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州车展:新能源车企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小奇 2021-11-27 18:22: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今年的广州车展在不确定中如期开幕,背后不仅仅是汽车人的坚守,更是在“疫”境下中国汽车市场盎然生命力的体现。

  本届广州车展中,新能源车是当之无愧的焦点。据了解,本届车展上,国内外车企共展出新能源车241辆,其中国际品牌展车88辆。不仅如此,以人工智能、自动驾驶、5G技术等为代表的汽车科技企业,以及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链企业首次在广州车展“登台亮相”。

  广州车展

  除了蔚来、小鹏、理想、零跑、高合HiPhi、威马、飞凡汽车、广汽埃安、欧拉、奇瑞新能源等新能源汽车品牌同场竞技;包括岚图、智己汽车、ARCFOX 极狐、极氪、沙龙、合众等品牌均是首次登上广州汽车展展台与观众见面。

  每年的广州车展,除了有最新的车企车型展出,明星站台,每个参展企业也会借助这个机会,设置有趣新奇的现场活动,留下有效客户信息。

  作为造车新势力,本届车展上,参展新能源车企的现场活动更是精彩纷呈,让人大开眼界。在参观展车之余,关注车企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现场得到有趣的礼物,也是参观车展的另一种收获。每家参展车企都会在展台显要位置,设置活动说明。

  本次广州车展,要说活动设置最丰富,奖品最有价值,活动参与还简单的,首推比亚迪。

  比亚迪在4.1展馆,本次携旗下众多车型参展。配合参展的秦、元、唐、宋各款车型,推出很有特点的拍视频领香囊的活动。

  活动规则很简单,在比亚迪展台区域柏摄一支车型元素的视频,在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发布成功,可现场领取香囊一份。

  广州车展

  选取有文化特色的香囊,自己挑选喜欢的香料填充进来,这样形式新颖又与车型元素紧密结合的活动,很受现场观众欢迎。

  广州车展

  除了这样有文化特色的活动,比亚迪为本次车展亮相的海豚车型,布置了有海洋元素的展台背景,设置海洋元素活动。拍摄一支带有海豚车型元素的视频,在微博、科音、快手等平台发布成功,可现场领取调制饮料一杯。

  广州车展

  看车展疲惫口渴的时候,有这样一杯清爽可口的袖子茶饮料,肯定是最好的休息了。

 广州车展

  再来看看蔚来的活动,蔚来一直以客户需求为理念,活动设置也很有诚意。微信扫码预约试驾,然后拍照发朋友圈,就可以领取了礼物了。

 广州车展

  蔚来在6.1馆,活动流程设置不复杂,参与方式也很简单,活动礼品更加贴心,居然是一袋饼干!!很有礼轻情意重的味道,试想看车展很可能要用上大半天的时间,一袋便于携带食用的饼干,肯定是刚需了!!

 广州车展

  ARCFOX是第一次参加广州车展,携旗下三款量产车型亮相广州车展6.1馆,参展阵仗大,活动设置也很有人气。

 广州车展

  扫描关注ARCFOX公众号,可以现场抽取盲盒,这是要看几率和运气的。

 广州车展

  岚图也是首次参展,本次携带“岚图梦想家”亮相,吸引了众多行业目光。岚图的活动设置属于亲子类型,解锁地图参与打卡任务,可参与车模型彩绘活动,参与活动要留出充足时间。

广州车展

  以上是现场活动设置比较精彩有趣的,此外零跑、飞凡等新能源车企也有现场集客活动,就是内容相对要简单一些,形式都是扫码领饮料。

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还是很有看点的,各家车企同台竞技。你方唱罢我登场,新闻发布会、新车亮相、现场集客,各种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看新闻报道,看现场集客人数,看车型订单,不同身份的人物角色悉数登场。所以无论是看行业趋势、看车选车、参与现场活动,车展都是值得一去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