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起亚全新极睿发布 提供混动、插电混动和纯电车款

作者:森林 2021-11-26 23:31: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在起亚官方获悉,全新极睿已正式在2021首尔车展上发布。新车以Habaniro概念车为设计灵感,定位为紧凑级SUV车型,动力方面并将提供混动、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等多种动力系统供选择,有望未来继续以进口的身份加入到国内销售。

起亚极睿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起亚Habaniro概念车打造而来,所以在其外观设计路线基本有所体现,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式虎啸格栅,配合突出独立灯带的LED尾灯,有极强的辨识度。

起亚极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超大尺寸的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系统,并在材料方面有非常大的改进,例如Bio PU和桉树叶天丝制成的座椅、采用再生纸制成顶篷等等,体现了其先进的环保理念。新车还提供独一无二的“Greenzone”驾驶模式,此功能会自动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转换为纯电模式,用于降低对住宅区或附近的学校和医院等区域的污染。

起亚极睿

  动力方面,新车虽然目前没有公布具体细节,但将提供混动、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等多种动力系统供选择。纯电动车型可参考现款的e-Niro使用容量64千瓦时电池组,在WLTP循环下行驶455公里,而预计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可提供26英里的纯电续航。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