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品鉴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 给您“享”法不设限的生活方式!

作者:仁义 2021-11-26 14:08: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今年广州车展上,LEXUS雷克萨斯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一代NX正式上市,这款承载LEXUS雷克萨斯下一篇章的开篇之作,一经亮相就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

  2021年11月26日,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享”法不设限城市品鉴空间在北京颐堤港举行。活动不仅呈现了品牌有温度的豪华,展示了新车前瞻的内外设计,同时还是一场融合了品牌设计理念的沉浸式艺术展。该活动将持续到11月28日,为北京市民提供了一场沉浸式的豪华车型品鉴体验。

  毫米级的精细打磨 由内而外焕新升级

       经过千分之一毫米级精细打磨的车型会是什么样子?

  在本次活动中,雷克萨斯带来了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市的全新一代NX,包括传统燃油车型——NX 260,和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NX 400h+。作为品牌下一篇章的开篇之作,全新一代NX拥有最新电气化技术,最丰富的动力系统,以满足多元化的用户需求,并助力打造“碳中和”社会。

  近距离体验新车,更能感受到全新一代NX的独特魅力。基于全新雷克萨斯设计语言,全新一代NX构建了比例和质感相得益彰的新美学。前格栅采用新三维立体纺锤形设计,融合纵向U型图案,并通过纵向拉伸与发动机罩前端融为一体,强化了车头的体量感。

  ​车身侧面的精妙线条和简约曲面,源自雷克萨斯匠人精湛的手工技法,对冲压模具进行千分之一毫米级的精细打磨,从而实现设计师所勾勒出的大气优雅的车身轮廓。车辆尾部的纺锤造型向尾门中心位置逐渐收窄,结合两侧的后翼子板造型和分层式贯穿型尾灯,彰显车身后部的宽绰感和宽轮距带来的稳健车身姿态。

  内饰方面,承袭自电气化概念车LF-30和LF-Z的Tazuna缰绳概念座舱,在全新一代NX上实现首次量产,通过心有灵犀的人车沟通,带来更加直观、感性的驾驭体验。驾驶与乘坐区域合理划分,为驾乘人员增添空间舒适感;更为人性化的仪表盘及中央显示屏设计,确保驾驶者广阔视野,减少驾驶时的注意力分散,保障行车安全。

  严选自然色彩 打造沉浸式互动空间

  内饰氛围的营造,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新增的座舱氛围灯可自由搭配64种颜色,其中提供了14种严选于大自然的主题色,温润的低饱和度灯光晕染而开,营造出契合驾乘人员心境的写意座舱氛围。

  本次活动的灵感,正是源自这14种主题色,雷克萨斯沉浸式感应灯光互动区,将整个品鉴空间融合为一体,当人们操作触控屏时,便可瞬间感受到,不同灯光营造的环境氛围,带给人心境情绪上的变化。还可在光影间,拍出小红书同款氛围感大片。

  值得一提的是,沉浸式感应灯光互动区的背景作品,来自艺术家从军,备受年轻人喜爱、成为“网红打卡点”的巨幅漫画,来自艺术家赵鹏,这种艺术与设计的匠心呈现,正是雷克萨斯一直以来最为擅长的。根植于艺术与设计领域,不断与新潮的形式联结,显然,雷克萨斯将这一特征做到了极致。

  正如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李晖所言:“人生如赴宴,举止须从容。全新一代雷克萨斯 NX希望陪伴人生旅途中的朋友们,以照见内心的优雅从容,迎接生活的全新篇章。”

  全国多城互动 “享”法不设限的生活方式

  只要来到现场,参与互动,便可获得雷克萨斯提供的精美礼物,有暖心茶饮,有精致甜品,还有精美拼图盲盒等,多重惊喜过周末,这便是全新一代NX“享”法不设限的生活方式!

  全新一代NX“享法不设限”城市品鉴空间,还将在其他城市继续开启限时活动,敬请期待。

  12月4日-6日 成都印象城(1F 中庭)

  12月17日-19日 上海环球港(1F 太阳厅)

  12月25日-27日 广州白云万达(1F 北中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