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特全新Ranger发布 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作者:森林 2021-11-25 21:25: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福特官方获悉,全新福特Ranger正式亮相,新车与大众Amarok将共享平台,新车将在不少于180个国家/地区推出,首次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福特Ranger

  外观方面,福特全新Ranger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是典型的美式粗狂风格,拥有大尺寸的中网,标志性的C字型灯组等元素,很有辨识度。

福特Ranger

  内饰部分,新车将在信息娱乐系统方面有较大变化,除了全液晶仪表外,还将搭载纵向排列的大尺寸中控屏,并配备了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信息显示,全新车辆在研发阶段曾与5000位Ranger车主进行过访问沟通。

福特Ranger

  动力方面,福特Ranger还将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Raptor版本,新车或将在其主要市场澳大利亚,全球市售版车型将晚些时候在北美首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