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未来或被Q6 e-tron所使用 奥迪注册“RS Q6”商标

作者:森林 2021-11-25 19:13: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渠道获悉,考虑到Q6 e-tron有望于2022年下半年亮相,奥迪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注册“RS Q6”商标,因此新商标未来很有可能会出现在以该车型基础打造的高性能纯电SUV。

奥迪Q6 e-tron

  综合此前的消息,奥迪Q6 e-tron与保时捷Macan纯电版同样基于PPE平台打造,定位纯电SUV,有望于2022年下半年亮相,竞争对手包括奔驰EQC、特斯拉Model X等车。

奥迪Q6 e-tron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标志性的大尺寸六边形封闭式前格栅,中间预计会安装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雷达和主动安全系统,搭配上两侧锐利的矩阵式LED前大灯组。车身侧面看起来将会拥有与奥迪Q5L相似的动感轮廓,与同样基于MEB平台打造的大众ID.6一样,新车可能也会同时推出6座和7座车型。

奥迪Q6 e-tron

  三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mm,轴距为2965mm。在机械结构方面,后轮采用了与大众ID.6和ID.4相同的鼓式刹车结构,这是当前大众国产MEB平台纯电动车的普遍刹车硬件结构。

奥迪Q6 e-tron

  动力方面,续航420km的版本电机功率可达132kW,310N·m,搭载能量密度172Wh/kg三元锂离子电池。520km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三元锂离子电池能量密度175Wh/kg。续航560km版本电机功率可达150kW,310N·m,搭载能量密度175Wh/kg三元锂离子电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