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PPE平台打造 保时捷Macan EV最新实车照片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1-25 15:07: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保时捷Macan EV的最新实车照片,这次我们看到了更加清楚的车身细节。新车基于PPE架构打造,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

保时捷Macan EV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与Taycan保持一致的大灯组,前包围整体造型较为复杂,前唇两侧的地方还配有类似雾灯的灯组。整体来看车顶线会比较倾斜,配合21英寸的大轮毂,更具运动感。

保时捷Macan EV

  内饰方面,从图片来看,中控台带有一个小旋钮,预计是用于用于控制中央信息娱乐屏幕。传统的换档器已经变成电子档把,看上去更加具有科技感更加现代化。

保时捷Macan EV

  出自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纯电平台的Macan EV,将使用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至少在会450至600公里之间。而高性能版本的Turbo和Turbo S车型,将使用双电动机的四轮驱动,并拥有近700马力的最大功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