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智能前卫 温暖且酷:沙龙品牌发布,携机甲龙亮相广州车展

原创 作者:大叶 2021-11-24 00:10: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当我们提起“沙龙”二字的时候,它可以是某个场所、某场活动,甚至可以是一首歌的名字。如今这个名字又多了另一个含义——全球首个温暖且酷的机甲科技品牌。也许是“沙龙”可以代表很多东西,沙龙汽车也能带给我们除了汽车这个交通工具之外的其他东西。

  2021年11月19日,沙龙重磅登陆广州车展,实力开启构建机甲宇宙之战。机甲龙作为沙龙汽车的首款车型,一登场便是全场目光的焦点,如果说要在2021广州车展上选择一款或是几款让人印象深刻的车型,想必机甲龙会是很多观众的选择。

  五菱因为“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在人们心目中树立了正面、积极的形象。现在在我看来,长城汽车有点像人们内心想要什么,长城便尝试去做什么:开始人们对汽车有需求,这个需求是价格不贵、可以满足一家人出行,于是便有了哈弗品牌;当人们的生活水平提升,希望有进一步的享受,后来“升级”成魏品牌;而当创业者、企业需要有皮卡车拉货搬运,长城皮卡(长城炮),并称霸皮卡市场;当新能源汽车浪潮袭来,“她”经济盛行,“更懂女性”的欧拉品牌应运而生;当人们想追求“诗和远方”,越野需求进一步增长,铁汉柔情的坦克,以火爆的姿态征服着大部分的爱车之人……

  所以,“沙龙”是什么,相信此刻很多人的心中都有了答案——智能科技、超强电能。这是一种内心的渴望,突破原有的规矩,重塑自我。

  第一眼看到机甲龙,既有几分复古,又有机械感,同时也表现出科技感、未来感。锋利的线条、矩阵式远近一体LED前大灯让机甲龙成为一款“不好惹”的车型。后方的Mini-LED显屏技术的智能尾灯,搭配双层动感尾翼,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20英寸暗夜碳黑双五幅轮辋,为颜值加分不少。

  智能将会是机甲龙的“王牌”:全车4个激光雷达,实现激光雷达360°全视角覆盖,38个智能化感知元件加持,配合双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双重安全冗余为用户带来双重安全;Captain-Pilot机长智驾系统则帮助驾驶员“解放双手”,尽享未来出行的舒心和便捷;“源·代码”机甲智控舱拥有1+2+4+7最强座舱交互能力。

  车辆性能方面机甲龙也绝不含糊:前后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与智能四驱系统为机甲龙带来零百加速3.7秒的优异成绩,匹配双声浪模拟系统,让纯电时代,仍有保有驾驶的感官体验。802公里的纯电续航领跑其他同级产品,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大禹电池技术,在享受极致驾驶的同时,电池安全也有所保障。

  作为一款预售价格为48.8万元的纯电车型,豪华配置也必不可少:机甲龙配备哈曼卡顿16扬声器5.1声道音响系统;使用Nappa真皮座椅和Alcantara高级材质,轻奢且富有质感;超感沉浸式座椅、等离子新风健康座舱、深空级静谧NVH解决方案等,让机甲龙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而是一个舒适、豪华的空间。

  其实关于机甲龙,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探索,更多的细节有待公布。但从发布预售到一抢而空,沙龙汽车的理念已经获得了少数人的认可,要知道,风靡全社会的事物,在一开始,也仅仅是少数人的选择。沙龙也许就是这样的“少数派”,但是却是代表着前卫、未来的先进品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