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本田e:NP1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 最高续航里程超过500km

作者:森林 2021-11-24 00:07: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广汽本田汽车官方获悉,此前在2021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广汽本田e:NP1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新车基于“e:N Architecture F”平台打造而来,电池包则是和宁德时代共同打造,最高续航里程超过500km,将采用传统经销商模式进行销售。

广汽本田e:NP1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e:NP1特装版将采用本田最新的e:N Design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简洁犀利,具有硬朗的车身线条。前脸采用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配合锐利的头灯造型,很有未来感。尾部采用“HONDA”文字取代以往惯用的“H”标志。

广汽本田e:NP1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90*1790*1560mm,轴距2610mm。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整体辨识度较高。全新的“Honda”字母车标取代了本田传统的”H“尾标,“e:NP1”标识则凸显其“e:N“系列新能源车的身份。

广汽本田e:NP1

  内饰上,新车也是抛弃了传统燃油车型的设计理念,极简设计风格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潮流。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5.2英寸的中控大屏,搭载了e:N 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并融合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新车还将搭载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可对驾驶员进行疲劳监测,确保行车安全。

广汽本田e:NP1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为最大功率134kW的低功率电机及最大功率150kW的高功率电机。新车搭载本田与宁德时代共同开发的68.8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超过了500公里,在运动模式下东风本田e:NS1还拥有充满运动感的Honda EV Sound加速声浪,为驾驶者提供更刺激的加速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