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WLTP续航里程504km 保时捷Taycan GTS于2022年北京车展首发

作者:森林 2021-11-23 20:05: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在洛杉矶车展完成了全球首发保时捷Taycan GTS或将在2022年北京车展国内首秀。新车提供四门和Sport Turismo两种车身造型。另外,保时捷Taycan衍生车型的Taycan Cross Turismo车型也将在未来引入国内市场。

保时捷Taycan GTS

  外观方面,GTS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路线,但细节有所调整,前包围提供了贯穿式进气口,Taycan GTS采用了高光黑色的SportDesign前饰板、SportDesign侧面和侧窗饰条,大量黑色或深色细节,辨识度极高。

保时捷Taycan GTS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独特的Race-Tex内饰组件,几乎都被Alcantara包覆,视觉效果运动感极强。

保时捷Taycan GTS

  动力方面,Taycan GTS拥有双电机AWD动力系统,可以提供590马力的功率,能在3.5秒内从零加速到96公里/小时。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WLTP续航里程504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