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装载能力更强 宝马i5旅行版消息

作者:森林 2021-11-23 16:42: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马i5旅行版消息,新车基于i5三厢轿车打造而来,续航里程有望超500公里,有望2023年正式亮相。

宝马i5旅行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全新7系相似的设计,作为i系列,预计新车局部细节还会拥有专属的设计。分体式头灯设计和双肾造型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也有可能会出现。车身侧尾部方面,整体上偏向大气流畅,将动感与优雅集于一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预计将采用造型别致的分体式设计。

宝马i5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还没有任何准确的消息,预计未来将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百公里加速加速时间将在6秒左右。电池组容量应该会大于80千瓦时,续航里程可能超过500公里。但是基本可以确定的是,i5旅行版也会共享三厢轿车相同的动力系统,日常装载能力更强。

宝马i5旅行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