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飞凡R7将于2022年下半年交付 电池可充可换可升级

作者:森林 2021-11-23 14:00: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广州车展飞凡汽车展台获悉,飞凡R7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交付。新车作为首款基于R-TECH高能智慧体车型,并提供提供单电机、双电机版本,新车硬件可插可换可升级、软件可买可卖可定义以及电池可充可换可升级。

飞凡R7
飞凡R7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SUV造型,封闭式前脸配合车头呈下压式设计,运动的氛围十足。侧面的线条较为简洁,车顶安装有激光雷达模块,在B柱部分还配备了感应区域。尾部采用了宽幅设计的贯穿式尾灯,在夜间的辨识度很高,上方是一个可发光的R汽车LOGO。车身三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900/1910/1655mm。

飞凡R7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双电机版本,搭载容量为77/90kWh的三元锂电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