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内饰造型首次公开 广汽传祺全新GS8混动版亮相2021广州车展

作者:森林 2021-11-22 21:23: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1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全新GS8混动版正式亮相,其内饰造型首次公开。新车搭载由2.0TM发动机+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将提供前驱以及电四驱两个版本。

广汽传祺全新GS8混动版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S8前格栅灵感是来源于代表王者的龙图腾,配合上横向贯穿式电镀饰条,前后大灯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整车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三围方面,新车车长4980毫米、宽1950毫米、高1780毫米,轴距2920毫米,提供5座/6座/7座版本。比上一代GS8长度加长了145mm,宽度加宽了40mm,轴距也加长了120mm。

广汽传祺全新GS8混动版

  内饰部分,混动版车型的内饰设计较为简约,采用时下流行的简洁设计风。下方中控台则更加简洁,采用了电子排挡,时尚感十足。还配备了集成了娱乐、空调控制等功能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

广汽传祺全新GS8混动版

  动力方面,混动版车型则搭载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并将提供前驱以及电四驱两个版本,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34kW,最大扭矩为270N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