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综合油耗水平低至3.6L/100km 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正式亮相2021广州车展

作者:森林 2021-11-22 13:16: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在2021届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车款正式亮相,作为影豹的混动车型,新车将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零百加速可在7.3s内完成,综合油耗水平低至3.6L/100km。

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整体上依旧是沿用了偏向运动化的设计,除了车头的饰条改为银色涂装外,其余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车尾的扩散器以及四出排气,很有辨识度。

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

  内饰方面,车内同样延续了燃油版造型,双联屏的造型是时下流行的设计理念,淡蓝色与黑白相搭配,温馨感大幅提升。

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

  动力方面,传祺影豹混动版预计会搭载广汽的第四代2.0ATK发动机和GMC2.0机电耦合系统,这套系统是为A级车所研发的,其发动机热效率达42.1%,首款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低至3.6L,零百加速为7.3s。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