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东风本田e:NS1实车亮相 2021广州车展探馆系列

作者:森林 2021-11-19 09:40: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在2021广州车展探馆期间拍摄到了东风本田e:NS1实车。新车基于e:N Architecture F纯电架构打造,共享平台的还有广本e:NP1,新车随后会在2022年春季上市。

东风本田e:NS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e:N Design设计语言,锐利的头灯造型和硬朗的车身线条,与新缤智有异曲同工之妙。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完全封闭的设计,同时前脸的本田“H”标志可以点亮,车尾部分的造型则简洁得多,“Honda”英文取代以往惯用的“H”标志,贯穿式LED尾灯造型与前脸造型相呼应。车身三围方面,东风本田e:NS1长4390毫米、宽1790毫米、高1560毫米,轴距2610毫米。

东风本田e:NS1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e:NS1搭载了e:N 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拥有极简设计并兼顾操作便利性的内饰样式,Honda CONNCET 3.0电车专属版本,集合了自然流畅的AI语音助理、车家互联、能量管理、OTA在线升级等功能,15.2英寸的中控屏幕(仪表为10.25英寸),保证车内科技感的同时,提升人机交互系统的功能性。

东风本田e:NS1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e:NS1将搭载68.8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电动机功率为150KW。并配备容量为68.8kWh的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