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凯迪拉克LYRIQ实车曝光 2021广州车展探馆系列

作者:森林 2021-11-17 22:09: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在广州车展现场拍摄到凯迪拉克LYRIQ的实车照片。新车定位于豪华中型纯电动SUV,基于通用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来,将在凯迪拉克的产品将位于2.1号馆展出。

凯迪拉克LYRIQ

  LYRIQ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版本保持了一致的外观拥有极具辨识度,封闭式中网配合两侧LED灯组采用了内嵌式设计,侧尾面方面,新车采用溜背设计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LED尾灯内部设计极为丰富,造型较为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国内量产版LYRIQ长宽高为5003×1977×1637mm,轴距3094mm。

LYRIQ
LYRIQ

  动力和续航部分,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55kW,峰值扭矩440N·m。新车EPA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约合483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