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沃尔沃C40 RECHARGE实车曝光 2021广州车展探馆系列

作者:森林 2021-11-17 21:32: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在广州车展现场拍摄到全新沃尔沃C40 RECHARGE的实车。新车定位跨界轿跑SUV车型,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于一款纯电紧凑型SUV,沃尔沃C40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WLTP续航里程420公里。

沃尔沃C40 RECHARGE
沃尔沃C40 RECHARGE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线条流畅,前脸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采用封闭式格栅。侧尾部方面,沃尔沃独特的尾灯造型极具辨识度,运动紧凑的溜背式设计是C40的亮点之一。

沃尔沃C40 RECHARGE

  动力方面,沃尔沃C40搭载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300kW,660N.m,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7秒。容量为78kWh电池组,并支持150W快充,40分钟可充满80%电量,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2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