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汽新款思晧e10x实车曝光 2021广州车展探馆系列

作者:森林 2021-11-17 20:34: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在广州车展现场提前拍摄到江汽新款思晧e10x实车图片,新车对比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变化,但是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调整。

江汽新款思晧e10x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新车前脸依然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并配以底部的回字形黑色饰条,凸显时尚气息。

江汽新款思晧e10x

  车身侧尾方面,双色车身设计增添整体时尚感。为了进一步降低车辆行驶中的能耗,新车还配备了低风阻设计轮毂。车身三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50mm、1670mm、1540mm,轴距2390mm。

江汽新款思晧e10x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撞色搭配,液晶仪表整体科技感较强。高配车款配备了倒车影像、无线手机充电、语音控制、定速巡航、自动巡航等功能。动力方面,思皓E10X还搭载了最大功率分别为30kW和45kW两种电机,对应续航为150km、200km、302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