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细节有所调整 沃尔沃XC40纯电中期改款车型官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1-11-17 14:42: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沃尔沃官方获悉了一组XC40 Recharge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升级外观和动力系统。

沃尔沃XC40纯电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改动源自前后灯组,配合车头两侧的雷神之锤式大灯组,保险杠的线条更加清晰。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19英寸多辐式轮毂样式是全新的。

沃尔沃XC40纯电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和XC40纯电版保持一致,风格简约、实用。具体来看,新车整体采用灰色为主色调,并且以素皮进行覆盖,兼顾质感与环保,并支持整车OTA功能。

沃尔沃XC40纯电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双电机,最大功率为300kW,66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最高时速为180km/h,续航里程约为418km。此外,单电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70kW,330N·m,最高时速为160km/h,续航里程约为424km。目前国内纯电版沃尔沃XC40共有两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28.60-31.50万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