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朋克炫多多将于12月15日上市 配备右侧盲区监测功能

作者:森林 2021-11-16 16:21: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朋克炫多多定价35800元,新车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8公里和178公里,或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市。

朋克炫多多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上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可爱的造型,并加入蓝色的元素点缀。内饰方面新增了橙色专属风格。炫多多使用了皮质座椅,同时也应用了橙色缝线工艺。车身尺寸方面,朋克多多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310/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

朋克炫多多

朋克炫多多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7英寸中控大屏+5寸英液晶仪表设计,并拥有一键启动、旋钮换挡、胎压监测、电动车窗、车载蓝牙电话、倒车影像、右侧盲区监测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9hp、110N.m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8公里和178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