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奔E-Star国民版多彩款上市 配色更加多彩

作者:森林 2021-11-16 13:28: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长安新能源官方获悉,奔奔E-Star国民版多彩款正式上市,新车售价4.98万元起。厂家表示,现在购买奔奔E-Star国民版多彩款,还可立享价值8800元的服务礼包。除此之外推出了多项服务政策,比如首任私家车主三电系统终身质保、首任私家车主上门取送车(2次/年,共10年)等

奔奔E-Star国民版
奔奔E-Star国民版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配色更加多彩。提供霞光粉与田野绿两款颜色搭配,为了迎合外观配色,车辆内部也采用了对应颜色的内饰设计。在车身三围方面,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没有变化,同为3730mm和2410mm。

奔奔E-Star国民版

  动力方面,奔奔E-Star国民版心动版搭载最大功率为41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为101km/h。而国民版心悦版为75马力,最高车速可达125km/h。续航里程方面,国民版心动版的NEDC为150km,国民版心悦版可实现NEDC 301km的最高续航里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