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里程在550公里左右 大众ID.BUZZ最新预告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1-16 11:47: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渠道获悉了ID.BUZZ最新预告图。新车同样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22年首发上市,而L5级自动驾驶车型可能在2025年亮相。

大众ID.BUZZ

  外观方面,大众ID.BUZZ的前脸依旧保持着大众ID家族风格,通过展露出来的细节来看,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大众LOGO可以点亮。下方的格栅为蜂窝状样式,视觉效果时尚感十足。

大众ID.BUZZ

  侧尾面部分,作为纯电MPV车型,新车采用滑轨设计,未来的量产车可能会提供三排座椅。内饰方面,从图片来看大众ID.BUZZ的内饰预计也将采用家族式的设计,与ID.4相似的布局,并采用悬浮式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设计。

大众ID.BUZZ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顶配四驱版车型拥有30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车型续航里程550公里左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