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沙龙全球首款C级氢燃料电池的SUV亮相广州车展

作者:森林 2021-11-16 09:45: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广州车展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长城汽车旗下沙龙品牌也发布新车预览图,新车将会基于柠檬平台打造,是全球首款C级氢燃料电池的SUV。

沙龙
沙龙

  作为继WEY品牌之后在高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又一个品牌,即将在本次展会亮相的长城沙龙被定位为豪华纯电轿车,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其首款产品是一台轿车的造型,并且车身的轮廓以及折线都比较硬朗,将B柱进行了隐藏处理。

沙龙

  根据规划,新车将在2022年上市。同时首次搭载长城大禹电池和四颗激光雷达,作为“氢电双能”的豪华新能源轿车,动力方面会搭载氢燃料电池,续航能达到900km。同时,该车的氢燃料电池利用氢氧化学反应的原理,生成清洁的水,将真正地实现零排放、零污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