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汽奥迪Q5 e-tron广州车展将接受预订 基于MEB平台打造

作者:森林 2021-11-15 22:35: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奥迪Q5 e-tron车型将在广州车展期间接受预定。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分别提供420km、520km以及560km三个续航里程版本。

上汽奥迪Q5 e-tron
上汽奥迪Q5 e-tron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封闭式大嘴前脸,标志性的盾型大嘴格栅造型得以保留。新车侧面非常简洁,扰流板也给它增加了运动气息。尾部依旧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尾灯自然不会缺席,并提供6或7座布局。三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mm,轴距为2965mm。

上汽奥迪Q5 e-tron

  从目前公开的信息来看,奥迪Q5 e-tron后轮采用了与大众ID.6和ID.4相同的鼓式刹车结构。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提高/低功率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三种动力组合,其中35 e-tron低功率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32kW,40 e-tron高功率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而50 e-tron四驱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150kW的双电机,520km版本搭载能量密度175Wh/kg三元锂离子电池,搭载前后双电机版本,搭载能量密度175Wh/kg三元锂离子电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