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继续提供混动车型 丰田RAV4中期改款官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1-11-15 21:57: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丰田中期改款RAV4的官图,新车为了庆祝该车型在北美上市25周年而打造,并提供SE Hybrid车型。

丰田RAV4 SE Hybrid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路线,前脸风格更加的硬朗,LED大灯更显精致。A柱和D柱都采用了黑色的装饰,营造出了悬浮式车型的效果。SE Hybrid车型将以专属的涂装,并在车标、尾部标识等细节上突出新能源身份。

丰田RAV4 SE Hybrid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保持了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车内升级了LED光源的阅读灯,新增的SE Hybrid版本会有7英寸的中控、6扬声器以及织物座椅,此外还会有两款选装包可选。

丰田RAV4 SE Hybrid

  动力方面,新款RAV4将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据悉,还提供前驱及四驱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