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计售价13-16万元 比亚迪元PLUS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作者:森林 2021-11-15 21:32: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e平台3.0的首款纯电SUV比亚迪元PLUS将于11月16日亮相。新车采用Dragon face最新设计语言打造,续航分别为430公里和510公里,预计售价为13-16万元,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比亚迪元PLUS

  外观方面,比亚迪元PLUS采用Dragon Face 3.0家族设计语言,新一代龙颜美学”设计理念下封闭式格栅造型配上夸张的保险杠造型,配合狭长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动感十足。浮雕小篆字样的“元”logo,显得很精致,全新的设计更加符合纯电车型的视觉效果。

比亚迪元PLUS

  侧尾部方面,整体线条简洁流畅,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车身三围方面,元PLUS尺寸比元和元pro都要大一些,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272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比亚迪元PLUS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例如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大屏等时下流行元素均没有缺席,整体曲线突出层次感。

比亚迪元PLUS

  动力方面,从工信部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搭载刀片电池,车辆的续航分为430km和510km两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