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系涨价 特斯拉Model Y美国调价

作者:森林 2021-11-15 20:25: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特斯拉美国官网获悉,Model Y 长续航版售价为57990美元上调至58990美元,而高性能版价格从62990美元上调至63990美元,均上调1000美元。

特斯拉

  特斯拉上周在美国刚刚将 Model Y 和 Model 3 全系列的价格提高了 1000 美元。此外,特斯拉中国官网上,Model Y出现了更新,此前的标准续航版车型,变为了“后轮驱动”版本,同时,车辆的百公里加速从5.6秒变为6.9秒。

特斯拉

特斯拉

  在国内,在售的长续航版车型售价为34.79万元,高性能版车型38.79万元,尽管价格上涨,Model Y在美国的需求似乎稳定。就在上周,Model Y正式在美国售罄了2021年预售额度,大约与特斯拉去年11月首次提价的时间一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