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取代Q8 奥迪Q8 e-tron确认2026年生产

作者:森林 2021-11-15 20:03: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已确认将推出一款纯电动大型SUV来取代现款奥迪Q8,新车可能被命名为奥迪Q8 e-tron。

奥迪Q8 e-tron

奥迪Q8 e-tron

  奥迪Q8 e-tron将会在2026年于布鲁塞尔工厂投产,据了解,比利时布鲁塞尔工厂在1949年正式成立,如今已经超过70年的历史,自2018年以来,该工厂开始为奥迪生产首款纯电车型奥迪e-tron,接下来奥迪e-tron Sportback也在该工厂进行生产,目前该工厂自成立以后共生产了800万辆新车和11.5万纯电动车型。

奥迪Q8 e-tron

  目前新车正处于早期研发阶段,具体外观以及动力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关于新车的最新动态新能源汽车网继续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