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 起亚EV9预告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1-11-13 17:13: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起亚发布了EV9概念车的预告图,展示了更多概念信息。据悉,这款新车定位旗舰电动 SUV,同样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而来,将于 11 月 17 日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预计将是一款采用7座布局的纯电动中大型SUV,但许多细节处则能体会到新颖科技氛围。据了解,未来起亚推出的纯电动新车,将采用EV1-EV9之间的数字名称进行命名,这也呼应着 EV9 的大型 SUV 级别定位。

起亚EV9

  内饰方面,起亚EV9整体采用简洁的设计路线,贯穿式的中控台设计很科幻,预计得益于手势控制等配置的加入,所以没有配备物理按键。此外,方向盘也采用了非常前卫的多边形设计。

起亚EV9

  动力系统方面,起亚EV9将采用与现代即将推出的纯电SUV IONIQ 7相同的E-GMP平台打造,这预示新车将与 Hyundai IONIQ 7 共享部分配件。新车可能搭载100kW·h的电池组和800V快充技术,电量从10%充到80%仅需18分钟,并采用 308 匹双电动机四轮驱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