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为引领健康出行 红旗E-QM5换电版投入出租车运营

作者:森林 2021-11-13 16:39: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中国一汽官方获悉,“旗E春城 绿色吉林”红旗E-QM5(新能源换电车)车辆正式投入运营,为引领健康出行、建设绿色吉林提供强大助力。

红旗E-QM5

红旗E-QM5

  这批红旗新能源换电出租车是由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E-QM5型新能源车,截至11月底,2000辆红旗新能源换电车将在长春上线运营。红旗E-QM5全新开发的定制化新能源产品,这款车采用换电补能方式,结合奥动新能源换电站,车辆可实现驶入电站到换电完成不超过一分钟时间

红旗E-QM5

  红旗E-QM5换电版车型,打造了“DHS双模加热系统”。并采用单电机前驱布局,电动机功率136马力,NEDC续航里程431公里,这样的数据可以基本满足出租车的营运需求。除此之外,在奥动新能源换电站内,始终保持恒温恒湿统一倍率的充电环境,有效保障电池充电状态稳定,解决电池低温充电难题。长春市工信局局长赵明瑞表示,目前长春市一期22座换电站已顺利建成验收并投入运营,为新能源汽车充电提供有力保障,助力长春成为全国首个季冻区新能源化示范城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