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LYRIQ量产车亮相广州车展

作者:森林 2021-11-13 16:05: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上汽通用将携凯迪拉克LYRIQ量产车亮相广州车展,新车将在凯迪拉克的产品将位于2.1号馆展出。

凯迪拉克LYRIQ

  量产版凯迪拉克LYRIQ基于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开发,长宽高分别为5003/1977/1637mm,轴距达到3094mm,定位中大型SUV。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版本保持了一致的外观拥有极具辨识度,封闭式中网配合两侧LED灯组采用了内嵌式设计,在侧尾面方面,凯迪拉克LYRIQ采用溜背设计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LED尾灯内部设计极为丰富,造型较为动感。

凯迪拉克LYRIQ

  得益于奥特能电动车平台,LYRIQ CLTC续航里程超过650公里,并支持全生命周期快充。LYRIQ全系标配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提供9K超高分辨率,并搭载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

凯迪拉克LYRIQ

  动力和续航部分,新车EPA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00英里(约合483公里)。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55kW,峰值扭矩440N·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