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全尺寸纯电MPV 大通MIFA量产版将亮相2021广州车展

作者:森林 2021-11-13 15:38: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通MIFA将亮相2021广州车展。新车的概念车在此前2021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定位全尺寸纯电MPV,预计并于2022年上市。

大通MIFA量产版

  外观方面,据了解新车外观设计源自太空船灵感造型,无论是前脸封闭式格栅、分体式大灯还是侧面曲线以及车窗的造型设计,都与时下流行的新能源车风格吻合,凸显其未来科技感。

大通MIFA量产版

  内饰方面,采用了“太空船”设计语言,实现实用主义和美学的融合,贯穿式的整体多媒体触控联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后视镜以及矩形方向盘,科技感进一步增强

大通MIFA量产版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峰值扭矩9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3.8秒,综合续航里程600公里,最大续航800公里。目前车辆目前支持盲定,在购买MIFA汽油/柴油/纯电版本时直接抵扣,支付9.9元可享受价值3000元、支付190元可享受8000元的购车现金券等福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