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将亮相国内广州车展 斯巴鲁SOLTERRA全球首发

作者:森林 2021-11-12 22:20: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渠道获悉,斯巴鲁SOLTERRA迎来全球首发。作为斯巴鲁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基于EV专属平台e-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而来。其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新车将于2022年在日本、中国、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市场上市。

斯巴鲁SOLTERRA

  Solterra是拉丁语“太阳”和“地球”的组合,外观方面,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圆形雾灯的设计,整体造型层次感清晰。侧尾方面,翼子板处的EV标识表明了这款车的真实身份,取消了C柱后方的三角窗,修长的尾灯和车身融为一体,充电接口位置设计在了左前翼子板上方。新车外部尺寸长4690毫米、宽1860毫米、高1650毫米,轴距2850毫米。

斯巴鲁SOLTERRA

  动力和续航方面,为了与丰田bZ4X做出区别,SOLTERRA或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这也非常符合斯巴鲁的全时四驱的传统。续航方面,全新斯巴鲁Solterra EV提供两种版本可选,AWD版的续航里程约为285英里(460公里)。电池容量相同的情况下续航里程460公里。此外,车辆支持最高150千瓦的快速充电。

斯巴鲁SOLTERRA

  在四驱车型中,车辆配备了X-MODE AWD控制系统,从而增强操控性和稳定性。此外,车辆还加入了Grip Control配置,以确保非铺装路面的行驶性能。根据计划,新车将在洛杉矶车展首次与公众见面,或将亮相国内广州车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