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计明年夏季亮相 现代IONIQ 6谍照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1-12 12:35: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现代IONIQ 6最新实车照片,新车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而来,定位是纯电轿车,预计在明年夏季亮相,同年在韩国先行上市,将会和特斯拉Model 3展开竞争。

现代IONIQ 6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比较圆润,这种设计和棱角分明的IONIQ 5截然不同。很明显新车拥有更接近传统三厢轿车的设计,前杠中央貌似还有一个摄像头,可能是全景影像摄像头。尾部方面,融入了轿跑车的设计元素,后备厢盖上方的凸起可能是一块小尺寸扰流板。

现代IONIQ 6

现代IONIQ 6

  动力系统方面,现代IONIQ 6同样将会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建造,新车将会采用容量为77.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将会超过500km,预计IONIQ 6可以达到600-700公里的续航里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