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一同深耕泰国市场 哪吒汽车泰国国家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作者:森林 2021-11-12 09:22: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泰国国家石油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国PTT)与哪吒汽车已经与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共同发掘泰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双方正式建立长期共赢共建的合作关系。

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表示:“针对海外市场不同用户用车需求而打造的哪吒V右舵版,未来,泰国PTT公司将与哪吒汽车一同深耕泰国市场,致力于打造集增值服务、基础设施、用户体验于一体的智能汽车生态系统,为泰国及东盟人民提供中国制造的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潮品,进一步兑现哪吒汽车“为人民造车”的初心。”

哪吒汽车

  据了解,泰国PTT公司是泰国最大的石油化工生产企业和贸易商,近年来一直在清洁能源与新能源领域深度布局。积极参与到泰国对绿色、零排放的国家战略规划,哪吒汽车还将以泰国为中心,进军整个东盟新能源汽车市场,为东盟人民出行提供服务。

哪吒汽车

  按照泰国的战略规划,2030年,泰国每年生产车辆中30%必须达到零排放标准。这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遇。泰国PTT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uttapol Rerkpiboon先生表示:“泰国PTT公司和哪吒汽车的合作,将帮助推动泰国市场涌现更具性价比以及竞争力的电动汽车产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