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2022年年初亮相 日产全新纯电微型车实车照片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1-11 22:41: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了一组日产全新微型电动车的实车照片,新车基于日产IMk概念车打造而来,或许会命名为"SAKURA"。预计续航里程或将拥有300公里左右,并在2022年年初亮相。

日产全新纯电微型车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与此前日产IMk概念车相似的外观设计,采用四轮四角的设计理念,便于优化车内空间表现。车身三围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395/1475/1655mm。

日产全新纯电微型车

  日产将联合三菱研发微型电动车,不出意外的话,即将到来的全新纯电微型车,可能也会分别推出日产和三菱版车型,因此外媒猜测此次曝光的测试车或将就是这款微型车。

日产全新纯电微型车

  动力方面,该车未来将会搭载20千瓦时电池组,预计续航里程可能在300公里左右。新车将会在2022年初亮相,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信息还比较少,新能源汽车网也会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