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缩小与特斯拉的技术差距 大众计划在德建设全新电动车工厂

作者:森林 2021-11-11 20:34: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大众官方获悉,随着特斯拉在柏林附近超级工厂的开工日期迫近,德国大众计划在集团总部沃尔夫斯堡附近建设一家设备最为先进的电动车工厂。

大众

  这家新建工厂将生产一款代号为“Trinity”的旗舰纯电动汽车,新车计划于2016年上市,年产能约25万辆,并以高度的自动化驾驶功能挑战传统竞争对手。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施塔特(Ralf Brandstaetter)表示,新工厂需要在未来几周获得集团监察委员会的同意,旨在缩小与特斯拉的技术差距。

大众

大众

  据了解,未来新工厂生产新车速度大约为10小时一辆,与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3时间基本相同。大众汽车将继续在沃尔夫斯堡工厂生产高尔夫和途观的新车型,沃尔夫斯堡现有的四条装配线中有两条可能在2027年左右转向生产电动汽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