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现代IONIQ 7最新假想图 定位家族纯电SUV旗舰

作者:森林 2021-11-11 15:09: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国外媒体获取到现代IONIQ 7的假想图,新车定位于家族的纯电旗舰SUV,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而来。与已经发布的现代IONIQ 5和起亚EV6共享,有望于2024年亮相。

现代IONIQ 7

  外观方面,新车的身型比较方正,并拥有较宽的贯穿式 LED 光源,前杠两侧也有长方形LED光源,大尺寸点阵式封闭进气格栅设计非常硬朗。侧尾部方面,除了D柱的“L”形折角设计外,预计尾部可能还会拥有竖直的刹车灯设计,充电接口可能也会位于右后方,预计轴距可能会超越3000毫米。

现代IONIQ 7

  配置方面,预计该车量产后可能会拥有空气悬架、后轮主动转向技术,同时可能还会拥有L3级自动驾驶能力。

现代IONIQ 7

  从此前发布的预告图中,分别标示出了 IONIQ Large SUV、IONIQ 6 Concept Car,其中IQNIQ 6是即将发布的轿车和已经发布的IONIQ 5,而IONIQ Large SUV很可能就是量产后将会以IONIQ 7命名的纯电大型SUV。

现代IONIQ 7

  动力和续航上,IONIQ 7很可能会推出最大功率或达230kw双电机系统组成的全轮驱动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在500-700km之间,搭载最新的100kWh SK Innovation电池组,将具备 800V 快速充电系统,大幅缩短充电等待时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