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由Aero B纯电轿车取代 大众Passat三厢轿车或将停产

作者:森林 2021-11-11 11:22: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大众帕萨特的最新消息,面对纯电车型的大流行,Aero B纯电轿车在未来会取代燃油版帕萨特,该车可能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停产。

大众Aero B

  据悉,Aero B定位于中型轿车,设计灵感来自于大众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得益于MEB纯电动平台紧凑的机械布局,可以提供堪比辉腾的车内空间,未来还有望推出旅行版。

大众Aero B

  外观方面,Aero B它将拥有ID.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门把手前格栅将采用封闭式设计并搭配多条幅的贯穿式中网造型,预计也会像ID.系列一样采用可发光的贯穿式LED中网,提升科技感。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降低风阻,前唇部分还加入了贯穿式黑色饰条,以拉伸前脸横向视觉宽度。

大众Aero B

  动力方面,将会提供单电机的后轮驱动与双电机的四轮驱动版本,,最大续航700公里。大概率会引入国产,在2023年亮相。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