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款比亚迪唐EV申报曝光 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

作者:森林 2021-11-10 19:57: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比亚迪新款唐EV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比亚迪电动车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搭载了最大功率168kW的电机。

比亚迪唐EV

  外观方面,新款唐EV用上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前脸的下包围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而通过对一些细节的调整,贯穿式的银色饰条延伸至了两侧的进风口,增加层次感。

比亚迪唐EV

  侧尾部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熏黑的C柱设计及双腰线使得其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依旧得以保留的同时,后包围的样式也对细节调整。

比亚迪唐EV

  动力方面,新款唐EV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68kW的TZ200XSAB电机,相比此前的180kW版本有所降低,更多新车的更多信息,新能源汽车网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