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将搭载三电机系统 宝马i7动力信息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1-10 18:26: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了宝马i7的动力信息。新车将基于宝马7系打造而来,新车或将搭载三电机系统,i7将会拥有650马力的动力水平,并且续航里程在700km左右,预计将于2022年首发亮相。

宝马i7

 

宝马i7

  外形方面,宝马i7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在车身细节之处添加多处BMW专属的新能源蓝色条纹,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宝马经典的进气格栅设计继续保留,而尾灯与现款7系相比十分接近。不过i7并不会使用专门的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是基于燃油车平台而来。

宝马i7

  动力方面,宝马i7或将搭载三电机系统,其中两个电机位于后轴,一个电机在前轴,这使得i7将会拥有650马力的动力水平。车辆还将搭载120kWh的电池组,车辆的续航里程在700km左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