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 沃尔沃C40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作者:森林 2021-11-10 17:40: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沃尔沃C40将于在2021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也就是国外已经下线的C40 Recharge,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于一款纯电紧凑型SUV,沃尔沃C40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WLTP续航里程420公里。

沃尔沃C40
沃尔沃C40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整体轮廓线条很流畅,前脸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阻,格栅为封闭式。前包围两侧的细节设计更加精致,充电口也是纯电版独有的标签。侧尾部方面,沃尔沃独特的尾灯造型极具辨识度。视觉上更显紧凑运动的溜背式设计是C40的亮点之一。

沃尔沃C40

  内饰部分,新车继续沿用品牌以简约为主北欧式极简风格,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大尺寸中控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科技氛围,并支持整车OTA功能。官方宣称新车的方向盘、档杆和其他内饰件,均没有采用动物制皮。

沃尔沃C40

  动力方面,沃尔沃C40搭载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300kW,660N.m,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7秒。容量为78kWh电池组,并支持150W快充,40分钟可充满80%电量,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20km。此前新车已经在比利时根特工厂正式下线,未来国内市场将采用官方进口以及直销模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