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0月出口量首次突破4万辆 特斯拉10月销量再超5万辆

作者:森林 2021-11-10 13:57: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乘联会获悉,10月特斯拉批发销量再次超过 5万辆,同比增长245%,达到了54391辆。与此同时,出口首次突破 4 万辆, 2021 年至今特斯拉创造中国新能源汽车出口全新高点,出口量已近 15 万辆。

特斯拉

特斯拉

  目前,特斯拉车型在国际市场十分火热,除了在中国上海建设一家超级工厂外,特斯拉还在上海超级工厂附近建设了一座上海超级充电桩工厂,计划每年生产1万个充电桩。据研究机构 JATO Dynamics数据显示,9月特斯拉Model 3 的欧洲注册量为24591辆,成为第一款在欧洲月度排行榜上击败燃油车的新能源汽车。前不久北美著名汽车租赁品牌Hertz(赫兹)在单价没有任何折扣的情况下,订购了10万辆特斯拉Model 3,订单金额约合人民币268亿元。

特斯拉

  此外,据韩国进口车协会和韩国汽车数据研究所数据显示,特斯拉已经占韩国上半年进口电动汽车总销量的8成以上,今年上半年特斯拉销售达到1.16万辆,同比增加64.3%。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