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11月11日上市 五大内饰定制方案

作者:森林 2021-11-09 13:23: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夹心款将于11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内饰推出了多种个性化配色,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
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

  新车提供了五大高定内饰方案,有白桃粉、柠檬黄、牛油果绿、生椰白、梅洛蓝五种配色可选,与白色撞色。采用法式菱格纹皮座椅,NAPPA真皮方向盘套,亲肌质感仪表台/门板,夹心定制版专属刺绣等等,更加个性。

  

五菱宏光mini

  其余方面与MINI EV马卡龙版保持一致,电动机最大功率20kw,峰值扭矩85N·m,极速10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分别为120公里、170公里。目前,五菱官方没有公布宏光MINI EV马卡龙夹心版的售价,将于11月11日正式公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