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大续航里程408公里 奇瑞小蚂蚁甜粉版将于11月13日上市

作者:森林 2021-11-08 19:26: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官方获悉,奇瑞小蚂蚁将推出甜粉款车型,将在今年11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小幅调整,在外观上采用全粉色的涂装,更符合女性审美。

奇瑞小蚂蚁甜粉版

  外观上,奇瑞小蚂蚁甜粉版依然沿用两门的造型,并且采用了撞色的车顶设计,但车漆改为全粉色的涂装,拥有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造型,后轮也将会变为碟刹。

奇瑞小蚂蚁甜粉版

  内饰设计方面,内饰设计方面与现款无异,只是进行了调整,换装了与瑞虎8相似的平底三辐运动式方向盘,内饰配色也有所调整。

奇瑞小蚂蚁甜粉版

  动力方面,奇瑞小蚂蚁甜粉版搭载了最大功率30kW的驱动电机,电池容量分别为30.6kWh、30.7kWh、40.6kWh,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8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