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丰田埃尔法最新消息

作者:森林 2021-11-08 13:20: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丰田埃尔法的最新假想图,新车基于TNGA平台打造,将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首发时间比此前预计的时间略晚一些,预计2023年初发布。

丰田埃尔法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拥有丰田家族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理念,据非官方信息显示,全新车型的车体高度将在1940mm左右,比现款低10-15mm,但室内高度与现款保持一致。丰田Alphard埃尔法在国内的用户口碑其中重要的一项就是充足的车内厢的高度,能够令人进入车厢后移动还是乘坐都非常的敞亮。

丰田埃尔法

  埃尔法(左)威尔法(右)

  内饰方面,车内预计会安装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车身尺寸,内部空间,以及座椅的舒适度可能都会有所提升,将会更具科技感和豪华感,并提升乘坐舒适性。结合此前报道的消息,未来全新丰田埃尔法正式出现后,目前的兄弟车型威尔法也会同步进行换代。

丰田埃尔法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丰田埃尔法预计将会推出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这款在中国市场表现神勇的高端MPV车型希望也能够尽快同步更新,期待它的后续市场表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