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丰田Mirai量产版亮相2021进博会

作者:森林 2021-11-06 20:11: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在2021进博会上获悉,丰田Mirai量产版迎来了国内首次亮相。新车为氢燃料汽车,排放出来的只有水,对环境十分友好,加满氢燃料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50km。参考日本市场,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约合人民币44.5—50.5万元。

丰田Mirai量产版

  外观方面,前脸独立布置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头灯的分体设计更是让车头充满了未来感,大尺寸多边形进气口,与亚洲龙看起来十分相似,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新车共提供8种颜色可供选择。

丰田Mirai量产版

  车身侧尾面方面,曲线非常流畅造型修长大气,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极具辨识度。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车身三围方面,Mirai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75/1890/1470mm,轴距为2920mm。

丰田Mirai量产版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搭配大尺寸电子仪表盘营造了较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Toyota Safety Sense等安全配备。

丰田Mirai量产版

  动力部分,新车配备了三个储氢罐,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34kW,峰值扭矩30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50km,车辆的最高时速为175km/h。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