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赛力斯问界M5专利图曝光 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

作者:森林 2021-11-06 15:16: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了一组赛力斯问界M5的专利图。从图片来看赛力斯问界M5和现款赛力斯SF5在设计上有明显的差异,赛力斯问界M5在外观方面,视觉效果更运动。

赛力斯问界M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梯形中网设计,侧面提供19/20英寸的双色涡扇式轮圈供选择,尾部继续沿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车身三围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70/1930/1625mm,轴距2880mm。

赛力斯问界M5
赛力斯问界M5

  力方面,赛力斯问界M5将搭载增程式动力,并提供四驱版本,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165kW、150kW,其WLTC工况下油耗为0.80L/100km,新车还将提供华为智选版车型可供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